close

對於我這個第一次去東京,亦是坐黃昏機的緊張鬼,第一晚住機場附近就最適合.可以等第二天早上,慢慢與東京交通死過!但錯有錯著,因為我班飛機延遲了兩小時到東京,終於成晚上九點才到達.好彩訂了機場酒店,否則出到巿區要半夜了!

 

未命名

 出發前看資料,成田機場旅館是坐立於機場內,只需步行五分鐘就到.但原來酒店是坐落於terminal 1,如我坐的飛機是落於terminal 2,就需要坐免費巴士到酒店.

d1ca900

在機場外,到32號等巴士.但留意,因為同一號碼的站頭,有幾間酒店巴士會接客,所以要留意站頭的時間表,或問司機,否則就去錯酒店了.

11c26b60

10ea3680

出發前於網上看這間酒店,某些旅客表示要早機離開東京.但要留意免費巴士時間,最早是六點幾.如你飛機太早,除非你於terminal 1走,否則可能要坐的士.

306820

3ddbd0

酒店房間其實都幾大,仲有一個小空間.這是我於東京住的最大一間酒店.雖我訂單人房,但床都好大好舒服.

 

bc13b00

廁所都唔細

 

11c7c190   

坐廁廁板仲可以調較溫度

 

bc680a0    

第二天早上打開窗簾,原來景色不錯,而且樓層亦高.

 

更多酒店介紹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343506999085601.1073741829.188715641231405&type=3

arrow
arrow

    愛生活‧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