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23b0  

 

記得旅遊印度,當到印度門,聽了講解,又看到建築上士兵的名字,真的讓人肅敬起來。但無諗過,幾年後的今天,印度門卻成「印度女性被强姦」的發難地方。

 

其實你只要曾去過中東國家,你就會知道女性地位是何等的不人道!記得有次與朋友到巴基斯坦一個小鎮,天氣炎熱男性朋友入去士多幫我地幾位女性買汽水。因為中東地方,有些老頭仍覺女性不是好東西,所以不賣野給她們。正當等了很久,男性朋友仍未買完汽水出來我心有點焦急,所以行近士多想看個究竟。正當我想踏一腳入士多時,幾位老頭立刻破口大罵。他們知道我聽不懂,就又出手又出腳動作示意我離開!當時自己有點氣,女性都是人,買野都唔准,她們如何生活!

 

因此,「印度女性被強姦」事件對於當地一些男士或老頭,他們沒有半點感覺!女性未嫁時是屬於父親,嫁了後是屬於丈夫!作為女性應在家服侍父親或丈夫,為何要四圍走,底你!

 

但從今次大規模及長時期的示威,印度已開始踏出文明的步𣏾。雖然離成功很遠,但開始了就代表有希望!

arrow
arrow

    愛生活‧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