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人長大,病已很長時間,我現只想在blog內發放多正能量,所以已沒如以往一樣經常講病!但最近可能有家人離世及哥哥死忌,情緒又出了少起伏,負面又來探我!

 

前幾晚,半夜突然胃痛,諗住起身食胃薬,點知暈了在家!其實我都沒有驚怕,因為胃痛即表示我的病程有少許變化,而暈我經常都有,不過以住是休黑,有知覺,但今次是昏迷,醒後都不知發生什麼事!但感恩我每次幾秒後就醒,否則可能幾天後才被發現!但因為其中一次暈時,我將電視拉倒。感恩跌到頸及膊頭,如正倒到頭上,不知頭會否扁左?哈啥!結果,我在家休息了幾天。正值這星期香港天氣根本不宜出街,咁就當因雨天而留在家啦!

 

 

昨日,一來身體好了,二來整個星期的香港第一天出太陽,我忍不了,行山去!話雖出太陽,但仍很大風。事情就是這樣,我下午開始,胃痛又來!到底,終點幾時見到!

arrow
arrow

    愛生活‧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