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十年前,第一次踏足瑞士。瑞士的寧靜、舒暢、美㬌,當時我跟自己說,這是天堂嗎?後來我才知道,瑞士是全球自殺率最高,及被評為最最不愉快的居住地方。當時我才醒覺,外表跟內𥚃原來可以有那麼大分別了;原來我心中的天堂都只不外如是!

 

幾年前,家裡發生巨變,自此我便愛上蒲吧跳舞。我喜歡星期五晚,因為當你一走進酒吧區,不多顏色的人都一鍋風朝著酒吧進發,真可比美遊行。各種顏色人士進入酒吧後,飲了幾杯便開始到舞池手舞足動的跳舞!昨晚,我如常到我的蒲點,飲了杯啤酒便開始狂喜跳舞!舞池內,包括我自己,大家各自創作自己的舞蹈!半小時後,我一邊挨著牆邊,一邊喝我的第二杯酒,vodka coke。突然我看見酒吧內各人、舞池中的舞者,我覺得自己好似在地獄中。每個人仿如心靈空虛至手舞足動,大叫大喊,希望獲得拯救!那麼,我是否亦在大叫大喊中等待拯救?答案仍未找到,我已將杯vodka coke灌進肚內,然後返回舞池,繼續大叫大喊了!

arrow
arrow

    愛生活‧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