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realtime/china/20131006/51786675

今天在報紙看到這個新聞:香格里拉導遊恐嚇:不交錢刀架脖子上

其實我自己一點也不愕然,因為我也曾參加大陸旅行團,所經歷的雖無這段新聞嚴重,但卻可以讓我誓言,死也不再參加大陸旅行團!

事原幾年前我與丈夫到杭州自由行,途經該地一旅行社,被千島湖一天團所吸引著,繼而進店詢問。當然,售團員什麼都表示無問題,你想旅遊車在什麼地方接送都無問題。我們就被他們的假承諾所騙而報團,但原來我們卻慢慢步入惡夢的一天。

其實由旅遊車在酒店接我們,直至由千島湖回程間,大致ok,只是在旅遊車座位安排上有點衝突。但相比之後發生的,座位問題已微不足道。

其實我們訂團時,本以後整天是千島湖遊,但原來當中包括了兩個景㸃,一個是賣首飾,一個是賣棉被,事情是發生於參觀最後一個景㸃後。當參觀棉被店時,突然停了幾十架旅遊車,幾十個團入去店參觀!不知為何,我突然想跟我旅遊車的領隊再問清楚,旅遊車是否直接送我們回酒店,領隊回應:一定!之後幾十團人就進店參觀!但當大家從店出來後,大家被分到不同旅遊車回程,甚至領隊都不同人。

當旅遊車開始開車,我便問領隊,旅遊車是否直接送我們回到酒店。㸃知這位新領隊回應:不可以!我便根他理論,表示之前的領隊話可以的。點知領隊凶神惡剎話,之前個領隊話你就信?咁我都話你知,西湖會有飛機在馬路上飛過,你信嗎?之後我就更氣,我叫他致電我之前的領隊問清楚。㸃知之前個領隊話,她無應承過,之後仲斷線。有無攪錯,講過野可唔算數!之後我勁煩個領隊,結果佢死死安排車送我們回酒店!

這個經歷實在太離譜,又不合理!所以以後,我真的死也不會再參加大陸旅行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生活‧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